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南安人在苏州 | 苏州市南安商会副会长黄晓东

 

更新于:2023-04-10

 

黄晓东 

苏州市南安商会副会长  

苏州沃茨阀门有限公司总经理


苏州沃茨阀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阀门生产的企业,自创建以来始终把质量管理作为第一追求目标,发扬拼搏进取,争取一流的精神,在阀门行业中不断发展壮大。本厂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产品设计新颖、结构先进、工艺精湛、制造精良、检测完备、质量上乘、并不断开发新产品,以赢得市场的需求。


企业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按照GB、JB及相关的技术标准生产,严格按照GB/T13927-2008压力试验标准进行监测合格后出厂,售后技术跟踪服务的配套,使企业质量管理日臻完善。各项质量实行标准化、程度化、规范化管理。


产品广泛用于化工、采油、造纸、建筑、消防、电力、水力、冶炼、制药、给排水等行业。本厂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雄厚的技术实力,高层次的人才优势和灵活的经营机制,在全国各大城市均设有办事处及售后服务机构,为用户提供质量保证和产品终身服务建立了互联网体系,使“沃阀”产品遍布全国,远销国外。


企业遵循“追求无止境”的企业理念和“一切为用户”的经营宗旨,以此塑造独特的企业文化底蕴,增强企业市场竟争力和企业后劲,以全新的理念精心铸就,不断演绎出与众不同的“沃阀”佳作,实施精品战略,创造品牌效益、创新产业、名牌兴厂。本厂将以更求实的精神、更优质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奉献给用户。


上一篇:苏州市南安商会青年会组织石湖徒步活动

下一篇:南安人在苏州 | 苏州市南安商会副会长黄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