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苏州市南安商会青年会组织石湖徒步活动

 

更新于:2023-04-10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


6月2日,苏州市南安商会青年会


石湖徒步活动在欢声笑语中


圆满结束


现在,让我们一起


回顾那些精彩瞬间吧


徒步过程中,大家结伴而行,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一边欣赏石湖的自然人文景色,一边畅谈工作和生活方面的话题,分享徒步经验,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


久违的大自然

漫长的疫情封控过后,走到户外,来一次这样的徒步活动,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在自然的怀抱中尽情挥洒汗水,锻炼体质的同时打开心扉,听听乡音,人生中又会多了一些不一样的风景和乐趣。


自信的步伐

加油,胜利就在前方~伙伴们瞬间热情高涨,你追我赶的奔向终点。


徒步结束后,大家齐聚终点,一起烧烤庆祝。商会青年会精心准备了烧烤食材、饮料和水果,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有人烧烤、有人切洗水果,整个活动配合默契。伙伴们吃着自己亲手烤制的食品,脸上溢满了开心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体质,愉悦了身心,更增进了会员乡贤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商会青年会的凝聚力。欢声笑语中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疫”别多日,重启美好!


又将开始拼搏的日子,


期待与您再次相约。


上一篇:苏州市南安商会参加南安市工商联(总商会)2022年第一期“南商大讲堂”线上课程

下一篇:南安人在苏州 | 苏州市南安商会副会长黄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