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苏州市南安商会参加南安市工商联(总商会)2022年第一期“南商大讲堂”线上课程

 

更新于:2023-04-1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市民营经济人士树立法治意识、提升法治素养,共建法治化营商环境,2022年6月1日,南安市工商联(总商会)创新新媒体时代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方式方法,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举办2022年第一期“南商大讲堂”暨民法典宣讲活动,活用“南商云党建”展厅的设施设备最大程度延伸法律宣传工作覆盖面,有力克服疫情防控常态化对工商联工作的时空限制。我会通过线上参加了学习。


本次活动特邀北京市炜衡(泉州)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投融资与股权法律事务部主任王铖龙律师深入解读民法典,52家市域内商协会代表在“南商云党建”展厅线下听讲,73家异地南安商会代表通过“网上工商联”平台线上参与活动。活动由市工商联副主席吴冬芸主持。


王铖龙律师以“企业家必须知道的《民法典》十大影响”为主题,就三个方面、十大影响为与会众人作了一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专题讲座,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让大家对《民法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吴冬芸表示,希望各位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学习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把民法典的相关知识在公司的运行管理中学以致用,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营商环境合理化、规范化、法治化。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期“南商大讲堂”活动立足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式,给大家的法律素养上了受益匪浅的一课。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引导全市民营经济人士树立法治意识、提升法治素养,培育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上一篇:南安人在苏州 | 苏州市南安商会副会长​高炳通

下一篇:苏州市南安商会青年会组织石湖徒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