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驻点办公,融入乡贤——苏州市南安商会秘书处“流动服务”

 

更新于:2023-04-11

 

立足联络感情、共谋发展的原则,以会员之家为驻点,以服务会员为基础,走访会员企业,听取会员企业需求和意见建议,收集商会发展新想法,创新服务会员新模式,进一步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驻点 走近 倾听会员心声

6月9日,商会秘书处驻点“一力物流园”会员之家,在副会长黄晓东、许志顺,常务理事陈伟力带领下,走访原常务副会长洪亚龙,会员叶亦能、洪诗权、洪启聪、黄思梨、李燕钟、陈燕富、陈振威、洪福嘉,非会员乡贤1家,听取会员企业需求和意见建议,收集商会发展创新想法,传达商会工作开展情况。


走访期间,会员提出了企业法律培训、企业宣传等需求。原常务副会长洪亚龙说,我们在苏南安乡贤们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为经济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同时也不忘回馈桑梓,回乡扶贫助困,疫情期间捐款捐物等。商会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内部越来越团结,活动非常丰富,商会五届领导班子创新了很多服务会员新举措。相信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商会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商会秘书处驻点办公

=

结合疫情常态化和会员区域集中、整体分散的状况,商会秘书处充分利用商会各区域会员之家联络点,每半月驻点一处,苏州市内驻点时间三天;张家港、常熟、昆山、太仓、吴江五个区域,驻点时间一到两天。通过走访会员常态化,增强会员对商会的了解,更好的为在苏南安乡贤提供了学习交流、开展协作的服务。


一力物流园会员之家


苏州市南安商会“会员之家”是第五届领导班子创新工作的新举措,是以“乡情”为纽带,以“商会”为依托,搭起商会与分散在各区域乡贤联系沟通的桥梁。目前商会分别在张家港、常熟、昆山、太仓区域共设8个联络点,苏州大市范围内3个,一力物流园是其中一个。


上一篇:我商会参加横塘街道青春社区“青纽站”党建共建联席会

下一篇:南安人在苏州 | 苏州市南安商会副会长​高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