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我商会参加横塘街道青春社区“青纽站”党建共建联席会

 

更新于:2023-04-11

 

6月10日下午,苏州市南安商会参加狮山横塘街道青春社区党委组织的“党建引领促发展  乘风破浪谱华章”——青春社区“青纽站”党建共建联席会。商会党支部书记吴德裕和秘书处出席,社区26家共建单位参会。


会议围绕共建服务回顾、共建单位表彰、下年共建规划三大板块开展。会上首先通过视频及PPT回顾了2年来的党建共建成果。青春社区党委书记王敏就共建成效、提升空间和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汇报。


最后,会议举行了2022年“青春之光”全域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到场的有老朋友,也有新伙伴,各共建单位一一签约,并就品牌打造、共建共治、项目联创、资源互通等工作交流发言。


我会党支部获得“共建先锋”党组织称号


上一篇:我会秘书处一行前往苏州市川渝商会交流学习

下一篇:驻点办公,融入乡贤——苏州市南安商会秘书处“流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