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我会秘书处一行前往苏州市川渝商会交流学习

 

更新于:2023-04-11

 

为促进异地商会的沟通联系,共同构建良好、互帮互助的商会情谊,提升秘书处的工作和服务水平,6月16日下午,我会秘书处一行到苏州市川渝商会学习交流。苏州市川渝商会秘书长韩雪、秘书处刘红梅热情接待。


交流中,我会副秘书长樊晶晶分享了线上召开会员大会的相关经验。介绍了商会两大创新工作:一、建立会员之家,秘书处驻点办公,更好的融入会员,服务会员;二、商会借助党支部共建单位资源优势,建立资源对接。


韩雪秘书长对我商会秘书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商会下半年度的主要工作做了简要介绍。韩秘书长表示,15年来,南安商会敢于探索、勇于实践,形成了许多成熟的做法和成功的经验,对我们也同样有着很好的启示和示范作用。真诚地希望通过经常性的走动和交流,进一步寻求互相支持和合作的机会,为两会的建设和发展扎实地做好我们秘书处的工作。


双方秘书处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互相学习、互通有无,不断提升商会服务水平,促进商会工作规范健康发展。


上一篇:苏州市南安商会联合兄弟商会举办市异地商会秘书处第一小组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商会参加横塘街道青春社区“青纽站”党建共建联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