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驻点办公,融入乡贤—苏州市南安商会秘书处“流动服务”(二)

 

更新于:2023-04-11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


6月21日上午,商会秘书处一行驻点“苏州市旭日石材市场”会员之家,在常务副会长李描明、理事王华山和理事王闽江带领下,走访会员陈明志、李资金、陈俐润、黄德胜、吴文源等。下午,秘书处一行到位于吴中区东山大道的党支部书记吴德裕、副会长黄书力和常务理事黄碧林单位。


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会员单位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经营状况,倾听会员心声,就商会建设和发展认真听取会员的宝贵意见。


每到一处,乡贤热情泡茶,石材人围坐在一起,品茶论道,从分享经验到感悟人生,乡音无处不在,话题层出不穷。

常务副会长李描明说,在苏南安人重乡情,讲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了商会发展的合力,有担当、有作为,营造好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善谋划、勇于探索、积极创新、推动商会发展取得新成果。


“苏州市旭日石材市场”会员之家

苏州市南安商会“会员之家”是第五届领导班子创新工作的新举措,是以“乡情”为纽带,以“商会”为依托,搭起商会与分散在各区域乡贤联系沟通的桥梁。目前商会分别在张家港、常熟、昆山、太仓区域共设8个联络点,苏州大市范围内3个,旭日石材市场是其中一个。


上一篇:我商会党支部书记吴德裕参加苏州市总商会迎接二十大党务骨干培训

下一篇:我商会党支部参加”喜迎二十大 堡垒更坚强”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