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领导关心】 南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清安亲切接见苏州市南安商会会长“返乡”考察交流团

 

更新于:2024-01-22

 

8月9日,商会会长郑加朴率领会长团一行赴南安市开展学习考察活动。南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清安亲切接见,并出席座谈会。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保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洪清顿,市工商联副主席吴冬芸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秘书长郑海铭详细介绍了商会的发展情况和亮点工作,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郑加朴会长介绍了与会会长团人员和此次考察学习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商会第一次组织会长团“回娘家”,是学习,更是感谢各位领导一直以来对苏州市南安商会的帮助和关怀。五届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奋发有为,会员乡贤积极响应,报团发展,商会的各项工作得到了稳步提升。接下来换届工作的也要更加注重创新形式,吸收更多年轻一代的会员加入,为商会发展注入新的血液。



黄保林书记对会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苏州市南安商会一直以来关心家乡发展,回馈桑梓,无私奉献。南安工商联就是在外打拼南安人的“家”、大后方,为南安籍企业家们服务好是我们的宗旨。今后要多走动,多沟通,多交流,常回家看看。

蔡清安部长表示,苏州南安商会自成立以来广泛凝聚乡情、敦睦乡谊,踊跃投身家乡经济发展和公益事业,家乡人民由衷感激。真诚地希望苏州市南安商会以及在苏南安乡亲乡贤多回家看看,亲身感受家乡的变化,为家乡的发展穿针引线,牵线搭桥。同时希望苏州市南安商会加强年轻一代会员的培养,引导在苏青年南商健康成长,为推动苏州、南安两地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会长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福建成功机床有限公司、霞美高端装备园区、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等。


上一篇:【商会动态】郑加朴会长带队赴厦门市南安商会开展互动交流

下一篇:【慈善公益】苏州市南安商会筹集18万元助力家乡台风灾后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