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商会动态】郑加朴会长带队赴厦门市南安商会开展互动交流

 

更新于:2024-01-22

 

8月8日下午,会长郑加朴率会长考察团一行赴厦门市南安商会开展互动交流。

厦门市南安商会执行会长王志敏、常务副会长王旭升、郑明芳等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商会荣誉墙、党员活动室及办公环境等。

座谈会上,厦门南安商会执行会长王志敏向我会会长团一行到访互动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商会的发展历程、商会目前会员情况、党建工作、社会公益与慈善事业、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我会秘书长郑海铭简要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社会公益事业、苏州经济发展情况和捐款助力南安灾后重建等,表示此次参观交流受益良多,希望今后两会之间要多交流,相互学习,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会长郑加朴对厦门市南安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此次到厦门市南安商会参观交流借鉴和学习的地方有很多,感受到了浓浓的乡梓情,今后要加强沟通和联系,兄弟商会之间也要实现“抱团发展”,取长补短,资源共享,形成合力,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宽广、更丰富的信息交流和服务平台,实现商会和会员企业共同发展。

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并签署“友好商会”协议,缔结友好商会关系。友好商会协议的签约,必将增进两会之间的友谊、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两地经济联系、商务往来和进一步整合资源,汇聚合力、携手促进商会合作共赢。


上一篇:【互动交流】苏州市辛庄商会秘书处一行到访我会

下一篇:【领导关心】 南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清安亲切接见苏州市南安商会会长“返乡”考察交流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