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互动交流】苏州市辛庄商会秘书处一行到访我会

 

更新于:2024-01-22

 

8月22日下午,苏州市辛庄商会党支部书记王建荣、副秘书长花志娇、办公室主任曹莉萍一行到访我会。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海铭及秘书处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商会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商会服务以及慈善公益等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着重介绍了亮点和特色工作。  

王建荣书记对我商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赞赏。并表示,此次来到南安商会,主要是来学习取经,取长补短,同时,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今后,异地商会之间要多走动、多交流,抱团发展,促进资源共享,互利共赢。还诚挚邀请郑秘书长有机会带领秘书处去辛庄商会做客。

秘书长郑海铭对王建荣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商会想要实现更好地发展,一定要不断探索发展中的创新机遇,在服务会员上“下功夫”;鉴于当前的经济形势和各个行业发展趋势,不仅企业之间要抱团取暖,商会之间更要加强彼此信息交流学习,探索构建互通互联的发展模式,凝聚更多的优势力量,真正形成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大好局面,促进商会建设进一步提升,推动商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期间,双方还就商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创新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篇:【培训学习】商会秘书处参加苏州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组织的社会团体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商会动态】郑加朴会长带队赴厦门市南安商会开展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