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培训学习】商会秘书处参加苏州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组织的社会团体专题培训会

 

更新于:2024-01-22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内部治理水平,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8月23日下午,苏州市社会组织促进会在姑苏区烽火路80号苏州公益园301室开展社会团体专题培训会。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专题为“规范化建设、有序化发展”,社促会秘书长郑天舒主持会议并为参会人员授课。

会上,郑天舒围绕社会团体的基础知识、社会组织发展现状、规范化建设的目标任务、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社会团体建设常见问题五大主题进行解读。

郑天舒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全市社会组织能够逐步实现“社会化”“法人化”,秘书处专职人员逐步实现“职业化”“专业化”,并特别强调要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商会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带会建,会建促党建,“党建强”引领商会“发展强”,让党建和商会健康发展同向、部署执行同步、实践绩效同力。


上一篇:【商会党建】商会党支部书记吴德裕到狮山横塘街道青春社区座谈交流

下一篇:【互动交流】苏州市辛庄商会秘书处一行到访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