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互动交流】南京市南安商会秘书长黄相荣到访我会

 

更新于:2024-01-23

 

9月4日上午,南京市南安商会秘书长黄相荣到访我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海铭及秘书处热情接待。

郑海铭秘书长代表商会对黄相荣秘书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黄相荣秘书长介绍了南京南安商会的组织架构、发展历程、办会理念、行业分布等情况,同时希望异地南安商会间能加强联系,充分发挥两地商会的平台作用,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就如何优化服务、规范办会、如何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进行了深入探讨。

郑海铭秘书长表示,南京南安商会和苏州南安商会都成立时间比较久,很多共同之处,贵会的很多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今后,要进一步强化资源深入对接共享,发掘更多合作机会,推动会员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同开启商会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苏州市南安商会五届四次理事会暨中秋联欢会圆满成功

下一篇:【商会党建】商会党支部书记吴德裕到狮山横塘街道青春社区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