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苏州市南安商会五届四次理事会暨中秋联欢会圆满成功

 

更新于:2024-01-23

 

9月22日,苏州市南安商会五届六次理事会暨国庆、中秋联谊会在昆山云聚德星期九生态酒店顺利召开。苏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显芳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海铭主持。

会上,本月轮值会长陈建康汇报了2023年商会理事会工作情况,秘书处工作人员汇报了202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

会议通报了五届十次会长会议有关决议:第六届会长候选人郑加朴、监事长候选人林志刚,换届大会的时间、地点等其他事项,并对商会章程和会费标准修改内容进行说明。

随后,郑加朴会长发表讲话。三年以来,五届领导班子形成谋事“一条心”,干事“一股绳”,以上率下,各项工作也经受住了疫情考验,带动了商会可持续发展;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上升,队伍不断壮大。感谢各级领导一直以来对商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2023年,疫情过后,商会各项工作突飞猛进,稳步推进。今年是商会已经成立第十六个年头。目前,商会换届工作也在有序的推进,希望更多的有激情、奉献精神的在苏南安籍企业家加入商会这个大家庭。我们将更好地开拓创新,整合资源,团结合作,不懈追求,扎实做好会员发展、服务工作,为苏州经济发展、社会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周主席指出,苏州市南安商会的凝聚力和社会责任值得点赞,当下经济形式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利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以及苏州市委市政府关心企业发展的各项举措,提振士气,增强信心。

关于如何把握机会、稳步发展,周主席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自身努力,拼搏精神,肯吃苦。二是要利用科技力量和手段,融入当前机遇和氛围,不断创新,增加企业生命力;三是商会要多组织活动,提供机会,为会员企业搭建服务和资源平台,促进会员间的沟通联系和各商会间的互动交流,取长补短,报团发展。

在庆祝晚宴上,郑加朴会长发表贺词,向全体乡贤及家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双节重合,让人倍感喜悦。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与家人团聚,再来一场博饼活动,营造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每位参与者都热情高涨,现场欢笑声、喝彩声、鼓掌声,伴随着骰子与大碗清脆的撞击声,共同交织成一首快乐的节日交响曲。

苏州市南安商会2023年国庆、中秋晚宴在举杯共庆、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大家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步履不停,奋斗不止!2023年,相信在全体在苏南安人的紧密团结、努力拼搏下,商会各项工作必将再创新辉煌!


上一篇:会长郑加朴带队出席徐州市南安商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授牌仪式

下一篇:【互动交流】南京市南安商会秘书长黄相荣到访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