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一路同行,携手共进|苏州市南安商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更新于:2020-12-22

 

  2020年12月18日,苏州市南安商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庆典在苏州相城区白金汉爵大酒店成功召开。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邱良元,南安市政协主席黄华强、原福建省漳州市委副书记郑栋梁,南安市柳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天福,南安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洪清顿,苏州市南安商会永远名誉会长黄亚三,南安市柳城街道办事处人大主席黄连生等相关领导,与来自苏州市异地商会、全国南安兄弟商会、社会各界友人与苏州市南安商会商会全体会员近800人出席了大会。

     会议当日选举了第五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成员。苏州三博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加朴当选会长,苏州矽谷扬子石材工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振建当选监事长,苏州壹壹捌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海铭等11人当选常务副会长,苏州豪达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德裕等22人当选副会长,江苏自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自强当选副监事长,郑海铭兼任秘书长。

本次大会以“隆重务实、共商发展大计,凝心聚力、携手共创未来”为主题,在2020至2021年度回顾展望之际,通过一场年度盛典,相约苏州相城白金汉爵,展示了一场爱拼南安人、魅力闽南风的精彩盛会。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在苏南安乡贤提供学习交流、协作发展的平台,凝聚苏州各领域南安籍乡贤的力量,苏州市南安商会特别成立“会员之家”,并在苏州市内、张家港、常熟、昆山、太仓等区域设立联络点。

 


  此外,为进一步凝聚商会全体会员的智慧与力量,深化为会员服务的内涵、措施与成效,推动商会更好更快发展,商会于2020年11月24日发布“服务会员、壮大商会”金点子征集活动,活动陆续收到许多会员的反馈,其中黄文顺、许志顺、周福祥、吴金钟、陈锦堂对商会的建议获得“金点子”称号。


 首先向苏州市南安商会第五届换届、郑加朴会长的当选以及第五届理、监事会成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苏州市南安商会是南安市最早在外建立的商会之一,成立至今坚持“民主办会、服务兴会、依法治会、创新强会”的原则,发扬闽南人“爱拼才会赢”的精神。通过多年的努力,商会出现了较好的发展势头。希望广大乡贤能来南安回乡创业,出谋献策。我们将已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良好的环境欢迎大家的到来。借此机会,我对新一届商会工作讲几点意见:一是引导会员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沉着应对疫情的影响,在危机中遇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二是把强化社会责任担当贯穿到会务工作中,鼓励会员企业依法诚信经营,将企业做大做强;三是推动会员互动,会员企业间要加强行业合作,优势互补,发挥商会平台作用,把加强会员企业互动,抱团发展,实现共赢。


首先我谨代表苏州市工商联苏州市总商会对苏州市南安商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年来苏州市南安商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苏州市南安商会从2007年创办以来,走过了十几年的历程,体现出了极强的团队凝聚力, 希望新一届的商会领导班子能把这种精神传承好。此前南安商会已经获得了“AAAA”级社会组织等众多荣誉,希望第五届的商会开局工作就是在郑加朴会长的带领下,努力创建四好商会。对于南安商会这样做了大量工作的商会而言,要把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总结出来,把亮点呈现出来。相信郑会长早有谋划,一定会通过带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实现一个好的开局,把闽南籍企业家的风采展示出来,带领广大会员在高质量发展的路上越走越稳。

忆过去,聊未来,话发展。18日当晚,苏州市南安商会举行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庆祝晚宴,来自社会各界的会员、乡友、领导嘉宾等八百余人位欢聚一堂,共话乡音,同叙友情。闪耀的灯光让这个隆冬时节倍感温暖。

主持人致开幕词



  晚宴伴随着商会回顾视频拉开了帷幕,全场一同回顾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会长发表讲话祝酒,代表南安商会全体会员对各位来宾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现场气氛热烈、会员热情高涨。精彩的舞蹈、闽南歌演唱、江南水乡舞表演将年会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演员用他们精湛的表演征服了现场的观众。


  伴随着《爱拼敢赢南安人》《我和我的祖国》《朋友的酒》等音乐,演绎出了每位嘉宾的心声,大家也感受到了南安商会超强的亲和力和凝聚力。


   这是一场巅峰盛会,更是一场视觉与心灵的饕餮盛宴,晚会现场除了精彩节目以外,还有最具闽南风俗的“拳王比赛”,更有激动人心的多轮抽奖环节、丰厚的的礼品贯穿整个晚宴全过程。


商会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坚强有力;商会会员爱会如家,以会为“家”; 晚宴的每个环节顺利、流畅,现场高朋满座,乡音浓烈,彰显情谊之可贵。伴随着荣誉、奋进与拼搏,此次苏州市南安商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篇:苏州市南安商会组织会员参加2020智能经济创新大会

下一篇:商会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报告会。把握形势,坚定信念,开拓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