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日常会务|苏州市南安商会召开五届二次监事会

 

更新于:2021-09-13

 

9月11日下午,苏州市南安商会召开了五届二次监事会。监事会依据商会《章程》对2021年上半年理事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商会财务收支等事项进行了审查。


会上,监事会本着对商会认真负责的态度,围绕今年商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尽讨论,对商会的会费收缴及业务活动开支等各项活动费用进行认真核对审查,监事会经讨论后认为商会今年活动比较频繁,活动种类丰富,会员参与非常积极活跃,整体活动组织策划都很理想。财务总体运营平稳,财务状况保持良好。


根据大家的讨论,监事长李振建作了总结,他说:商会秘书处一直都是本着节约节俭的原则开支每一笔的费用,所有开支合规合理,账面清晰规范,审批制度完整。上半年来,尽管或多或少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商会工作做得很有成效,服务会员做得也很到位,商会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监事会对商会的工作是满意的。希望商会继续秉持着服务会员的宗旨,在商会理事会的带领下,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商会服务水平,把商会越办越好!



上一篇:苏州市南安商会举办内部产业交流展示会

下一篇:日常会务|苏州市南安商会召开五届二次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