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苏州市南安商会举办内部产业交流展示会

 

更新于:2021-09-13

 

9月11日下午苏州市南安商会内部产业交流展示会在苏州黄金水岸大酒店举办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海铭主持


会议围绕商会会员企业的石材、阀门、瓷砖、房产、外包装、食品、医疗等行业展开交流,促进会员之间资源共享,推进企业合作,开展项目对接,搭建内部交流与合作平台。


会长郑加朴表示:现如今,疫情影响冲击着中国经济,会员企业的发展或多或少的受到波及。为助会员企业纾困,畅通内部供需循环,商会推出举办内部产业交流会。希望通过交流和展示,促进会员之间更加深入了解,为会员们提供一个分享经营理念和合作想法的舞台,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助推企业产业发展。同时也提升了商会的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商会凝聚力。切实发挥商会的引导作用、扶持作用、管理作用、互助作用、拉动作用等,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上一篇:会务日常|商会参加苏州市异地商会秘书处第一小组三季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日常会务|苏州市南安商会召开五届二次监事会